Monday, March 12, 2012

iPod Touch 8GB 開箱文

舊文章
原出處 28 April 2010

首先特別我媽咪

買了這份貴重的禮物給我

廢話就不多說啦

看看開箱文

從中國運過來的
是利用TNT快遞運送,上網tracking的詳情是比DxL少,DxL會詳細列明,但TNT只是表明說"已送達"之類的,總概來說速度還蠻快的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


打開盒子裡面還有一個類似保護膜的紙來保護盒子


打開後的樣子啦....超有質感的說 xDDDDD


可以看到那令人又愛又恨的鏡面盒子嗎? 很有感覺, 卻會藏下許多的汗跡和指紋哦......


打開盒子後可以看到iPod Touch很牢固得被綁在架子上, 超難打開的


裡面僅有的配件, 耳機+傳輸線+Dock(類似架子的東西)+說明書, iTunes 必須自行下載


超有質感的傳輸線


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耳機, 但很容易弄髒, 我的現在已經有點骯髒了


Dock


說明書2份, 一份是快速入門, 另一份才正式


Design Apple in California, but made in china....><"


非常愛死的鏡面


插上耳機的iPod Touch啦...


我星期二拿到時開始用, 到了星期四發現背後鏡面部分有小花, 所以特別為我的 iPod配製一件惡魔衣服, 超可愛的


拿到手時已經是 v3.1.3了, 也有錄音功能, 但要自購麥克風耳機

心得:
第一次用apple的產品
發現他們的保護系統真的很嚴格
我發現:
1)登入iTunes時要信用卡
2)不能用拖拉的方式儲存照片,必須用iTunes Sync進去(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暫時還沒發現別的方法)
3)iTunes進歌曲是件艱難的任務, 很複雜

但卻意外的,
1)超好玩, 很多成千上萬的免費軟體, 真的是免費的!
2)多點觸碰真的很贊,尤其在看facebook的照片時, 可以隨意放大, 很簡單
3)用電量很快, 但充電量也很快
4)可以自製版面, 就是程式可以自己編排, 對我來說很好
5)看影片很贊, 轉哪個方向都會順著倒, 重點是不會卡機, 影片也很順暢
好處還有很多啦....

原來iPod那麼好玩

想必iPhone會更好玩

這是8G的,

太大只會丟更多的垃圾進去(哈哈......藉口~~~><")

到目前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開箱文到這裡告一段落咯....

(現在聽著iPod打這篇開箱文.....哈哈.....超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