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Louis Vuitton Speedy 40 M41522

My very first Louis Vuitton

M41522

Speedy 40 in Monogram

我期待很久

也是我喜歡很久的Speedy 40終於入手啦

超開心的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圖

第一次開箱,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超級無比的興奮

超大的袋子
Photobucket

購買證明
Photobucket

硬盒子, 超大一盒
Photobucket

店員說包包的目錄沒有了(氣死)
Photobucket

還有仔細的包裝, 賀卡和帶子
Photobucket

開了, 一個那麼大的包竟然折成這個樣子, 設計果然不是蓋的
Photobucket

冰山一角
Photobucket

據說設計就是要折成8角形的
Photobucket

膨起來的樣子
Photobucket

超大的容量, 可以放很多東西耶
Photobucket

很喜歡這一角
Louis Vuitton
Paris
made in France
Photobucket

店員說皮革要使用後才會軟化
Photobucket

金鎖頭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先要去做research

然後就和店員打好關係

我現在認識一個叫Robbie的店員

服務一流, 笑容一流

重點:他不會一直說"喜歡的話可以帶一件啊,帶一個回去試試看啊"之類的話

我最討厭店員一直強迫我買東西

新光的Burberry就是這樣

這Robbie人很好, 每一次都是說"沒關係啊, 可以看看再考慮啊, 不一定要買的"

而且很可愛.....

哈...

推薦度★★★★★★(6/5)


獻醜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哈囉我是蓁蓁, 居然Speedy 40 的防塵袋跟一般的Speedy 不一樣, 好有質感!!!嗚嗚嗚~~~替我的Speedy 30 & 35 哭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親愛的蓁蓁,
      可是我比較羨慕你的耶....
      可能是地區的不一樣配置的配件也會不一樣吧

      我超喜歡你Speedy 30 Bondouliere
      也很期待你的下一個Balenciaga =)

      Anyway, 謝謝你的留言
      好感動!

      Delete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