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Bleu de Chanel For Men

一個令人驚奇的情節、心靈讀麗自由、不受掌握,「香奈兒男性香水 藍色」獻給所有令人無法掌握的自由心靈。
香奈兒第三代鼻子賈克.波巨(Jacques Polge)再度以一種非常獨特且意想不到的方式來表現「香奈兒男性香水 藍色」。



這香水我想要很久了,
始終鼓不起勇氣去買
同時也不夠錢 XD

最終在櫃檯依依不捨之後
媽咪就在我們去吉隆坡的時候買給我了
100ml (RM270)
50ml (RM195)
這香水還蠻便宜的說(還是我太久沒有買香水忘記價錢了?XD)

以前就在一個朋友家聞到之後就愛上
那種很man
但心裡收着很多不能告訴別人的秘密
那種味道
歷練的味道
深深的吸引我

Chanel網站的一段述說
一種前所未見的藍。一種接近黑色的藍。一種難以界定的微妙色彩。說它是藍色,太黑;說它是黑色,又太偏藍。徹底的簡潔與全然的優雅,盡現極致純淨的經典風格。

瓶子是很漂亮的深色
黑藍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包裝也是延伸那顏色
Photobucket

Made in France
Photobucket

很漂亮的雙C
Photobucket

開始用怕不適合自己,
其實不用怕,
味道好的香水是會迎合不同人的味道產生反應變另一種味道
而且這香水很耐
一整天都有
不是很重的味道
是淡淡帶過你的嗅覺....
誘惑

第一幕-清新感:展現芳香的力量與振奮精神。粉紅胡椒、柑橘果香調、香根草。
第二幕-活力:進入它的香氛核心,感受優雅與力量。葡萄柚、西洋杉、琥珀岩薔。
第三幕-感官:溫暖、完美的感官享受。散發一種不張揚、不搶風頭的吸引力。乳香、生薑、檀香木。

我發現我喜歡有木質調的香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