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Burberry The Beat For Him

親切的木調香氛前調為令人振奮的黑胡椒,香櫞及紫羅蘭香
清新的中調配以天竺葵,清香的白色百里香,散發辛香的陽剛氣味
-Burberry.com

"我們希望能創造出一瓶香水,能夠展現凌亂的優雅,隨性的樣貌,一種年輕、時髦的男性風格與活力的態度。更能明確地表達出創意、積極、活力、客觀、獨立自主、不做作的特色,成為有活力的The Beat man。 "
-Christopher Bailey

瓶身設計
金屬與玻璃的的搭配,強烈的煙燻深色格紋,凸顯於玻璃瓶身,演繹了創新的BURBERRY格紋,創造出深具男性魅力,如同寶石般誘人的香水瓶身。再加上瓶身旁黑色綿繩和銀質BURBERRY的logo墜飾,更加顯現節奏男香的時尚魅力。

第一眼就喜歡的香水
第一次接觸是透過媽咪的女象
清淡的皮革味讓我一聞難忘

2009年
The Beat推出了男香
味道和女香截然不同
胡椒和紫羅蘭的味道果然吸引了我
加上瓶子獨特的設計
瓶身的墜飾加上黑色絲帶(當初以為是絲帶)的設計非常優雅
入手後才驚覺那是皮革, 而不是絲帶!

香水的顏色是像藥水的綠色
而不是廣告中的淡綠色




















廣告很吸引我
於是,
2011的聖誕禮物就入手了

Burberry The Beat
很漂亮的紙袋
配合2011的聖誕才有的紅色絲帶, 以往在台灣的經驗都是灰色絲帶

Burberry The Beat
聖誕節快樂的紅色絲帶

Burberry The Beat
很立體的logo

Burberry The Beat
黑色格紋的包裝盒

Burberry The Beat
細節, MYR338大概NTD3380, Made in France

Burberry The Beat
火柴盒的設計, 搞了老半天才發現是用推的!

Burberry The Beat
現身!

Burberry The Beat
很深的綠色, 類似藥水, 哈!

Burberry The Beat
盡量拍到最接近的顏色讓大家看, 大概就是這種綠色, 光線下的瓶子好漂亮

其實買這香水是有一小段故事的
話說有段時間台灣的burberry有配合活動
買20000折4000
那時候配不到數目
於是就打算找香水來搭
結果burberry的小姐說這香水是2009年的香水
全台灣已經沒有了!
是全台灣已經沒有了!

於是我叫我媽在馬來西亞找看看
如果有的話就要了(結果我媽當聖誕禮物送我)
後來發現, 只有burberry的店沒有貨
其他有賣香水的地方都有貨!(Sasa, 三亞香水等等都有貨!)
氣死我了

於是, 這支The Beat就這樣落入我手裡啦
目前使用都還不錯
蠻喜歡的
有胡椒的味道
又有一絲絲陽剛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