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1, 2011

Burberry London Perfume For Men

這可以說是我遇到最喜歡的香水之一了

我從來都沒有遇過一支我一聞就馬上喜歡的香水

這可以說是第一支這樣喜歡的

我會想把這味道隨身帶著

因為我真的太喜歡了

它的味道就像你一走進Burberry或LV店裡面迎面撲來的皮革味

但是又有帶些少許的男人成熟味

用了之後,就好像身上帶著剛買的皮件一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包裝盒外是個用布縫製的標籤

玻璃瓶是個高級的Burberry布料

整個香水瓶很有觸感

不會像一般的香水瓶是個冰冷的玻璃瓶

壞處是布料用久了會掉><

詳細資料

香調: 木質東方調
前味: 佛手柑 、 薰衣草 、 黑胡椒 、 肉桂葉
中味: 含羞草 、 皮革 、 紅葡萄酒
後味: 菸草葉 、 零陵香木 、 橡木苔 、 甜沒藥樹脂

“全新的Burberry London男性香氛,代表了Burberry裁縫的傳統,更頌揚倫敦城市鮮明而獨一無二的風格。”
by Christopher Bail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