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Louis Vuitton Epi Red Noe M44007

提早的聖誕節禮物
感謝媽媽的小部分資助
台灣人俗稱的"水桶包"
M44007
Epi 皮革
大紅色, 接近辣椒紅的那種
之前在街上一直看到男生在背這款包包
通常都是monogram的
而且我一直都想要找可以斜背又可以肩背的包包

Gucci店員又好像不爽我Prada的簡直不屑我
那天在網路看到這款包
非常喜歡
MonogramEpi
因為之前的Speedy是拿Monogram
而且Monogram的皮革很難保養
碰到水或油脂就會變色,
難打理
所以就鎖定Epi的水桶包
不定期有紅色, 藍色, 黃色和黑色
黃色, 難照顧, 容易髒(Out!)
藍色, 沒有貨(哭!)
黑色, 也是沒有貨, 不然就太舊了(哭哭!)
所以選擇了紅色
反正我也沒有試過紅色的包包

這個包
內襯黑色有袋子的是舊款
紅色沒袋子的是新款
, 但有D圈
樓主是寫7成新, 包包底部有使用的痕跡
貨到之後我覺得有8成新
只是有許多的細部有刮傷
而且束帶皮革都裂開了
但沒關係啦
就這樣用吧~

原價:59000元台幣
購入價:低於6.5折!(45%)
而且這款包現在櫃上已經找不到, 絕版了
目前櫃上只有MonoramDamier Azur(白格子)

不多說, 開箱時間!
收到的時候就這樣

Photobucket

賣家真的就這樣寄來!
Photobucket

包得蠻仔細的
Photobucket

很美的大紅(類似辣椒紅了)
Photobucket

Louis Vuitton
Paris
made in France

Photobucket

底部邊緣有刮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四邊的刮花了
Photobucket

黑色的內襯, 有小袋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束帶裂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是女生的包, 背帶原本就設計比較短
所以我用鉚釘延長背帶才能斜背

所以原本的背帶就有痕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背帶也有logo
Photobucket

內裡還有made in France
Photobucket

背帶的邊沒有裂痕哦
Photobucket

其他細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包我用了大概一個禮拜
有朋友說不適合我
適不適合就看看個人
我相信搭一搭應該會有不同的效果
容量就有點大
因為這包夠高, 所以可以放得進A4的文件夾
但它其實沒有很寬,
中規中矩
不錯啦
絕版原價要6萬的包也不錯(我都這樣安慰我自己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哈囉我是蓁蓁, 這一款紅色真的是很漂亮很亮眼,就像你說的花心思搭一下, 應該會不錯!!! 而且舊版的裡面有口袋耶!!! 感覺是買到一個超值品囉!!!恭喜美包入手~~~: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親愛的蓁蓁,
      很高興你有來留言

      對啊, 我問我櫃上的Sales Associate
      她們幫我驗證說這是舊款的, 而且有口袋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這包包, 缺點可能就是太深了

      謝謝你的留言哦
      超開心的 =)

      Delete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