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Apple iPhone 4

這是我最驚訝的禮物
沒想到我媽竟然肯買這麼貴重的手機給我

一向標榜手機不能超過一千五百馬幣的她竟然買了iPhone 4給我

謝謝老媽子♥♥♥

打從愛鳳白色上市後就好喜歡

我喜歡白色的東西

白色的愛鳳更致命

好啦((節制中...

原本叫老媽子去Maxis打聽

白色有現貨

本來想說簽Maxis iValue 1

每個月費RM100

Free
1GB
200 SMS(Maxis to Maxis)
20 MMS(Maxis to Maxis)
333 mins talk time
詳情可以參考http://www.maxis.com.my/personal/iphone4/rates.asp

可是!
晴天霹靂

沒貨了!!!

而且Maxis的嘴臉很不屑

我媽就去Digi問

殊不知Digi一堆貨

只好簽Digi

http://www.digi.com.my/iphone/getone_want_iphone.html

RM58,兩年

沒法

誰叫我中了嚴重的蘋果毒...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致命的玩意!
Photobucket
一律的耳機, 傳輸線, 插座
Photobucket
說明書
Photobucket
馬來西亞買的就有馬來文說明書, 囧
Photobucket
退sim卡的小工具
Photobucket
Facetime鏡頭
Photobucket
麥克風, 接頭, 喇叭
Photobucket
Sim卡
Photobucket
聲量, 靜音鈕
Photobucket
認真看發現比台灣買的愛鳳少了一行字(類似什麼少使用減少電波之類的)
Photobucket
五百萬像素鏡頭+補光燈
Photobucket
真不好意思, 那麼久才來開箱
Photobucket

使用心得
白色真的沒大家說的那麼容易骯髒
我相信steve jobs上市前已經做好了很多的測試吧
所以不用怕
而且大多數的人都用黑色
用白色的比較稀有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