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3, 2010

COACH 42891 POPPY op art wristlet

相信這個牌子現在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一個以平價精品打入市場的皮革精品
其實去過Coach精品店的人都知道
Coach的東西有些其實還可以考慮入手的
當然,
Coach現在開始著重男仕系列了
但男仕系列會比女仕系列貴一倍吧

大家都以為Coach是女生的天堂
有這個想法的都錯了
在書上找到一段Coach的歷史
1941年6位工匠以Manhattan Leather Bags
窩在Manhattan的閣樓內以手工的型態製作男性皮夾等小型皮件
1962年從平民棒球手套中得到靈感後再設計出第一款女性包
可見Coach一開始是製作男性皮件

台灣和馬來西亞的Coach精品店最大差別就是服務人員的態度
馬來西亞的簡直就是把眼睛長在頭上的
台灣的服務好熱情, 會一直拿你想要的給你看
儘管你已經告訴他我是看看罷了
不只是Coach
其他的也是一樣

我為了想了解Coach
就上網入手了一個Wristlet
一來價錢比較便宜
馬來西亞的點賣RM250
我上網大概RM180就能入手了

Photobucket

這個藍色的看起來比較男性化
奇怪,我拿這個來幹嘛呢?
起初是我拿來放我的iPod和耳機
或者是出去買個晚餐或便當時可以放個零錢或卡片
多方便
我比較常放卡片和電話就去圖書館借書或是去7-11買便當時候用的
超好用的
size又方便又好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oach基本上都是Made in China的
這就是他們平價的原因...
其實不要介意別人用什麼眼光看你
一個男人拿什麼coach
全部放進口袋就好了嘛
當鑰匙和零錢刮花了電話, 那時候就哭笑不得了
這是我的theory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