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My First Burberry Polo Tee

從6月3日起,
全台灣的burberry都有打折
扣30%-40%
這是不是叫人心動呢?
而且是經典款和一些當季款才有扣(因為要過季了)

那天收到訊息後就去逛一逛
誰知我想要很久的Polo Tee竟然有打折
從原價NTD5200折扣後NTD3640(但經典顏色沒有折扣-黑白紅都沒有)
在馬來西亞何嘗有折扣的呢?

於是就大膽下手了
他們人的service都很好
不會說看不起
都會很好招待
還讓我試完所有的顏色才讓我決定拿什麼顏色

有點暗的藍色
Photobucket

粉可愛的粉紅色
Photobucket

春夏鮮綠色
Photobucket

很誘惑的紫色
Photobucket

結果我就敗了一件回家啦
Photobucket

猜看我買了什麼顏色?
哈哈
Photobucket

結果是
綠色
Photobucket

呵呵
好滿意哦
服務一級棒
紫色沒有我的size
下一次就去買紫色.....
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