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6, 2013

Givenchy Antigona Clutch 紀梵希手拿包

真是500年沒有發開箱文
今天就來發個Givenchy Antigona Clutch手拿包的開箱文吧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時裝週出現過那麼一個手拿包
我就對這款手拿包產生極大的興趣
而最近的趨勢都是包款越來越扁
能裝的東西其實不多
使用手拿包也讓我更精簡地出門
才發現原來以前是多麼的累贅
原來出門只要皮夾和手機就可以了
更精簡應該就是信用卡和手機就能出門了(我還沒到那個階段)

話說這個手拿包和愛馬仕的皮件一樣
不是說要就馬上有
每每到台北的紀梵希都撲了個空
而且只有台北有紀梵希
碰巧遇到換季打折活動
朋友是個紀梵希的發燒友
所以就一直建議我到櫃上逛逛, 說不定能找到好貨
碰巧我要到台北一趟
想說就去微風廣場的紀梵希逛一下
順道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可以檢

到店裡下到五折的都是T台上的一些服裝
粉紅西裝和薄紗裙都有下五折







這些都是店內都有在下折扣的商品
就想說心癢問看看他們是否有全球都熱賣的Antigona Clutch
殊不知櫃哥就在櫃內拿出來說要什麼size
那一刻心臟都快停止了
原來藏在櫃內
而且還有兩種size選擇
最大的L沒有了
在櫃上的是M和S號
S號比較常看到
M號則是第一次看到
看到本人比照片還要好看
當然是立馬打包帶走
於是就這樣跟著我回家了


人生第一個Givenchy


打開絲帶的那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比較不好原來他們沒有硬盒子, 包包都是這樣放在袋子裡


防塵袋上有著標籤, 100%全羊皮, 那皮革的味道讓我更興奮


標籤就在防塵袋的外頭, 就這樣一個小防塵袋


本尊出現, 這就是想要超久的手拿包, 全省只有兩個的其中之一在我手上的興奮感可不是可以用一般言語形容, 碰巧遇到是蜜色, 我稱它為皮革的原色, 也是算百搭的顏色, 這樣讓我更愛這個手拿包, 當場有小size, 但因為尺寸和季節性的桃紅色, 讓我卻步了


還有附上一小片皮革, 證明同一片出產, 好像Balenciaga也有這樣的配備, 荔枝皮的羊皮也是用一個好處, 不會那麼容易有刮痕, 但有羊皮的堅韌, 當然最重要是那羊皮的味道


正式擁有紀梵希, 連logo都那麼迷人

這個包包讓我很愛出門, 因為我以後就能輕便出門, 皮革味好我好興奮(到底是多愛皮革的花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個言吧, 稱讚批評都好,
你的留言小弟感激萬分
Your comment is most appreciate
Thanks a lo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